蜡笔懒猪

转载请一定要跟我说,不然算盗文,谢谢!


不要爱我。

成为恶毒女配的那些年(19)

       *现代文设定

       *私设很多,雷者左上角不送谢谢

       *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*勿抄袭,勿融梗,否则追究到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「!!我也想要这样的老板!!!」

      「疯狂+1+1中!!」

      「好老板都是别人的....呜呜呜!!!」

      「!!!这个老板太豪横了吧!!!」

      「我的老板,不仅抠门,还丑....」

      「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!!」

      「直接十万啊....这是哪个老板?!我要去面试!!」

      「楼上,也带我一个!!」

      「声音好听又有钱的老板,我可以!!」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然而,此时....

       我瞪大了双眼,内心在疯狂挣扎与不理解,这是什么鬼?!

       雷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了?!

       该不会又要给我加工作时间吧??哦,不!!

       我不稀罕那十万,自己的弟弟也可以轻轻松松拿出来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小助理在目瞪口呆之际还不忘给我竖了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''你,你的老板好牛啊....''

       不是这样的啊!!内心的我在疯狂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明明一句话就能搞定的事,他干嘛非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啊!!

       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?!人狠话不多?!

       可是他揍小混混的样子像个霸道总裁吗?!

       黑帮老大.....


       最后,我还是被判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原因竟然是老板没说出那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我也是有话说不出口,人家都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,你还要他说出那句话??

       逗我呢??

       但,连续几个助理都失败了,这使我心情好了很多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,失败也不止我一人~


       终于轮到格瑞了,

       不知怎的,看着他寻找着电话号码,我的内心竟有些忐忑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难道是因为电话对面是我弟弟的缘故?

       他打开了免提。

       但,节目组很显然是偏心的,

       就比如说格瑞的那张纸条上的题目是,

       让你的老板说出:

       你想喝牛奶吗?

       ........

       鬼知道我当时看到了纸条有多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本来就喜欢喝牛奶好吗???

       再加上我可爱的弟弟是他的发小,肯定简简单单啊!!

       怎么到我这就是:你要钱吗?

       我告诉你,我不要钱!我现在就要编剧的命!!

       格瑞说了什么我忘了,毕竟我的记性不是怎么的好,但是他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恶啊!!你们也太偏心了吧!欺负我不好看吗?


       突然,淡淡的雪松香在我身边蔓延,

       冰凉的手机贴在我的耳朵上,让我感受到了,似乎有一个人在我低头默默思考时,走进了自己,而我也并没有什么防备,真的有些太突然了。

       ''金要找你。''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热度(56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蜡笔懒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